Tuesday, 23 August 2016

我們還是不要相愛吧,這樣你就不會……

最近都是忙著在做lab work,
所以基本上是應該沒什麼事發生,平平靜靜的,
但最近卻發生了不少事,不只是我,
還有身邊的人,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
我知道沒有事真的會照著自己想要的方向走,
只有一直努力了,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DD


好啦,標題是有點嚇人,
其實想說的就是小說!

我今天放假一天,
不用去lab,終於把《我們不要相愛吧》看完了!!
因為這本小說有上下集,之前看了上集就很緊張,
等待城邦把下集寄來需要時間,
一寄來就迫不及待看完!!





書名:我們不要相愛吧
作者:屠火火
出版社:popo原創
類型:愛情小說


因為我沒有把上集帶上來,
所以沒辦法給準確的資料 XD


故事就是女主角蔡榮榮的老公白新烈在去蜜月的途中遭遇車禍,
蔡榮榮就穿越回到過去,想救他,
但一直都救不成,
穿越的時間越來越早,
第十一次穿越,竟然回到了她還是高中的時候。
那個時候白新烈還沒有喜歡上她,而她要讓白新烈早點喜歡他,
早點跟她結婚,就不會發生意外了。

誰知道,這一次的穿越,卻讓她遇見另一個男生……
一切一切都不是跟著自己想要的方向走……




話說這書的男女主角真的很…………
我相信大家都會喜歡(奸笑


因為之前也看過作者的書,
真心覺得這兩本是寫得最好的!!!真的好看!!


看完了還真對男女主角戀戀不捨啊,
真的很想繼續看下去,可是所謂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我還是要跟他們分開啊啊啊~

之前看了上集就一直期待城邦給我發電郵,
因為我真的很期待下集啊~~
到底她救不救到白新烈,到底她跟那另一個男生怎樣啊!!
故事情節我一直都猜不到,想的是這樣,
可是卻是這樣走,真的讓我看到很緊張~~


我知道很多人對這樣的題材很有興趣,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看看(笑
目前大眾書局是找不到的哦,之前在kinokuniya有看過,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像城邦購買 www.cite.my



就簡單分享到此。
要去寫小說了 XD



還有,ibu lisa,請不要再spam我的留言了好嗎 T__T



by P
23.08.2016  7.42p.m.

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