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September 2016

長大了的壞處

兩個月的sem break就這樣結束,
上個星期終於開學了,
開學了,危機感就來了 =_=


因為我的lab work還沒做完!!囧
其實應該可以很快完成,不過我就是做到現在都做不完 哈哈哈哈
不過這我也不太擔心,我相信很快就能完成。

只是那些才開始FYP的朋友會問我thesis寫得如何了,
我頓時無語…………
(好吧,我還有thesis…………)


感覺好像沒什麼時間了 哈哈哈哈。





最近跟朋友們聊天的話題有點沉重,
都是聊以後要做什麼,
我現在已經進入4th year了,也就是最後一年了,
真的是時候要想想以後想做些什麼。

聊著聊著發現大家的出路好像不多,
路好像有點窄,
其實我想要做的事有很多,
但能做的大概也只有一個,
所以真的要好好想清楚,這樣才不會後悔。

這就是長大了的壞處啊~~~~
想的東西、顧慮的東西也變多了


唯一確定的是  我永遠都不會把寫小說當正業(笑
但還是會一直寫下去。
寫小說是夢想,但現實很殘酷,
只要不是暢銷作家就沒辦法靠它混口飯吃 :O
而且我也不希望自己的生活就只有寫小說而已,
每天對著電腦我也沒辦法就是了,
這樣我的生活也會變得很無趣,
我希望能有不同的體驗(笑





by P
12.09.2016  4.08p.m.

8 comments:

  1. 最后一年很不舍得吧?将来会是很棒的回忆。
    出路绝对没有一个的,也没有说毕业在什么科系就从此被绑住了。出路很多的其实,就看自己要不要尝试。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得對,只是我喜歡的東西不多,所以才會就糾結。
      我真的應該要想開一點~~
      謝謝你!!

      Delete
  2. 无论如何,一定要继续写下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會的,你也是!共勉之!!

      Delete
  3. 不要让你的书迷(是我!就是我!!!)没书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何時變成我的書迷了?ww

      Delete
  4. 先把你的thesis完成吧!其它的以后慢慢再想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啊,明明這還沒做完可是卻開始想東想西的 =_=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