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November 2016

回憶裡的那首歌

今年的年頭,我剛開始開車上來沙登上課時,因為很少把車開在高速公路,
所以駕車的時候總是有點緊繃,
不習慣路上都是開著至少時速100的車子,
所以我無時無刻都打起精神,
很怕一不小心失神了,就釀成了意外  囧
總是坐直身體,雙眼盯著前面,
只為了安全抵達目的地。


後來來來回回了幾個月,
我開始習慣了,
習慣在高速公路開著快車,習慣了大家總是像趕著去某地方的速度,
然後可怕的事情來了,
車子開在筆直的大路,我靠著舒服的椅子,

開始打瞌睡 (啊 癲~


從此,
我就必須聽著自己熟悉的歌,才能在高速公路上行駛,
為什麼說必須是熟悉的歌?
那是因為不只要聽,還要大聲地唱  囧
如果只是單純地聽,那我一樣還是會想睡覺,
所以我都把熟悉的歌放進手機,一開車就會打開來聽。

當然,還有唱沒錯 哈哈哈哈哈。



最近的幾個星期,雖然選擇隨機播放,
但不知怎麼的每一次都會跳到 陳世安和Bii的「勢在必行」,
聽著唱著,
First year時那不堪回首的回憶就浮現了 (笑


最後一年的course night已經過了好幾個星期,
我們都知道自己已經是最後一年參與course night了,
所以當聽著這首歌的時候,就會想到First year時大家一起表演的情形 (大笑
然後又來感概時間怎麼就咻~一下就過了幾年,
我甚至還記得大家一起練習時的點滴啊~


雖然回想起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丟臉,不過這也是一個很不錯的回憶吧(又笑
畢竟要不是這首歌,大家的感情才不會那麼好(雖然其實並沒有很好 哼~


不過我想,
以後就算我們不見面了,我只要再聽見這首歌,
就一定會想起這些人。


:'D






15.11.2016  11.32a.m.

5 comments:

  1. 回忆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浮现~

    ReplyDelete
  2.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心情也好像有一点默默的不舍得 :(
    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 一转眼 我们都长大了 ...

    小P加油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长大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呢……

      Delete
  3. 非常謝謝你在我的部落格的follow,我看了驚訝得真的下巴都要跌下來了。
    呃有點好奇你是怎麼知道我的blog的?還有我很想知道平時你是怎麼宣傳你的部落格的?(不是認識的朋友之間那種)因為我的blog有一點自閉唉。

    我會關注你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