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December 2016

廢話幾句囖~

接近年尾,
本來就是時候來寫一寫回顧篇,不過我還是想等考試結束後再慢慢寫。
我的考試在今年就結束!!! 是今年!!
在大學那麼多年final還是第一次一個星期就結束 (撇嘴笑


今年的回顧篇應該有不少東西寫,
最近也要想想明年有什麼計劃、想做的事情,畢竟每次寫回顧都會為新一年訂下新目標,
說真的能有計劃真的是很好的事情,
每次回顧發現自己有做到就會非常開心,
所以這真的得慢慢想啊~~
然後還要看看今年的目標完成了多少,
所以不想太敷衍了事,真的要慢慢寫才行 :p



因為今天是聖誕,所以還是要應景地說聲聖誕快樂!

每次聖誕就會很想听聖誕歌,每年聽一樣的歌我也很高興啊~
不覺得聖誕歌都很好聽很溫馨很開心嗎?(笑






25.12.2016 6.36p.m.

2 comments:

  1. 今年我去教堂过圣诞(我不是基督教徒),首次过最原汁原味的圣诞XD

    ReplyDelete
  2. 我自己是没庆祝圣诞的,不过不得不否认圣诞歌和装饰是真的很美很令人开心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