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February 2017

只是想跟嗜睡者们道个歉

这是今年的第一篇。
好几次想上来,可是最后还是不了了之,
拖到今天才肯来更新 :P

上个月的月头忙了论文,接着去了台湾旅行,回来就是农历新年了。
假期也快结束,虽然不愿意但我觉得这样对我来说会比较好。
关在家闲着最后搞到失眠睡不好又无聊这样的事我真的不想再体验了



昨天阿金和梦梦突然聊到小说接龙好像就这样中断了,
后来找出了中断的原因…………原来…………………………
是我的问题…………  囧
去年的9月的某天(没错,竟然好几个月了),天使把稿件交给我们后,
就轮到我继续写下去,可是我想也是因为当时发生了一些事,所以我拖着拖着,
接着就完全把它给忘记了 =.=


虽然她们昨天提醒了,可是我最近都遇到卡稿的问题(可能是呆在家太久了),
原本的进度都赶不上了,所以暂时还是没办法继续小说接龙,真是对不起 T.T

下星期就要开始实习,原本毫无感觉,但越接近就忍不住感到害怕。
毕竟我很清楚知道自己一直没办法当一个称职的老师。
只能加油囖。





14.02.2017  10.4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