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February 2017

我最喜欢的就是碎碎念

很开心我已经度过了一星期的实习,回想第一天到学校的时候真的是状况连连,
我每次第一天去哪里哪里总会发生很多事情,所以这次也不例外。
我和室友最近总是心有灵犀,她和我一样都在实习,不同学校,不同option但都在加影,
她在第一天出门过了几分钟突然打电话来,跟我说她忘了带TNG卡,
明明她出门前还提醒我带,结果自己忘了,然后变得很紧张,因为一大早要过toll哪有人在那边,而且那个地方是没办法直接给钱的,
大概也是不幸中的大幸,她后来才发现自己的waze放的是without toll,
我也在出门后才发现自己也放了without toll,我们其实都在去报到前 走toll去过了学校,
只是我们都不知道为什么多事换成没toll,结果我们双双都迟到了一点点,
但因为是第一天,还不需要去scan thumbprint,所以这也是不幸中的大幸囖~

然后还有不幸的是我的鞋子突然坏了,结果弄到脚很痛可是第一天要走上走下,
接近放学了才有位子给我们坐,真是可怜了我的脚,而且还懵懵懂懂的找不到mentor,
什么也不懂,老师们也走上走下,我们要问人等人都需要很长的时间,所以时间表也是需要很长的时间才拿到,然后又被告知要用马来语来教学,想到第二天就要进班我就觉得压力,
但因为已经习惯第一天总是如此,所以回到家跟大家说说话心情就比较好了 XD

现在慢慢习惯,也搞清楚了很多事情后慢慢也比较OK了,
只是还是有些事情比较烦,像是说有pemantau会来看我们教书,结果我们就开了会议,被告知要依照21世纪的教书方式来教书,主要都是group work,很多都是我特别不喜欢的教书方式,很浪费时间又较难控制班上的同学,
但我很明白为什么要这么做,也知道这么做的好处,只是我觉得要完成课程就那么点时间,要做那么多实在是没办法,
烦了几天,最后还是决定顺其自然,依照自己想要的方式来就好(笑
如果真的被问为什么那样,我应该也会说现在教的东西实在不适合用那些方式来做。
(但我真的很怕害了学校啊啊啊啊,我会努力顺其自然的~)



不管怎样,还是顺利地过了一周,剩下的只有11周。





28.02.2017 9.50p.m.

5 comments:

  1. 对对对21世纪教学法!我学校也是要用这个,不过我一个星期才交两节而且又是bimbingan 所以还好。哈哈哈哈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21世纪的真的好麻烦啊~哈哈哈
      两节!真好!怪不得你的代课那么多哈哈哈哈 加油!

      Delete
    2. 哈哈哈可是我一个星期要做17个小时的sesi kaunseling 啊,代课多的话根本就没有时间做的T-T
      只是最近上了轨道副校长好像也知道我们很忙,都没有什么代课了 :D

      Delete
  2. 凡事都有第一次,慢慢就会习惯就会变顺利了。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你!: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