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March 2017

为什么长大了就会有这样的烦恼?

最近跟大学朋友出门的话题除了环绕在自己的实习生活,还包括了未来到底想做什么。

进入了最后一个学期的大学生活,这是我们最不期待的一个学期,
主要都是大家都很想很想逃避现实,大家都不想长大,只想要快快乐乐没什么烦恼地享受大学生活,
但不管怎样,时间总是非常地无情,
我们还是被迫长大,被迫成为我们不想成为的上班族。


对于未来,我本来十分模糊,
但打从实习开始,我就一直都在思考了。
日子慢慢地过,我开始看清了自己想要什么,想做什么,
但我非常了解自己,我知道自己到了即将作出决定的时候,依然会踌躇不前,
真的,人长大了,就会知道自己不管做什么决定前都要三思,
最主要的就是担心自己会后悔吧。

会犹豫不决,主要是因为对于以后的正职,我想做的有四个。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不乐观的数字 (笑
但经过深思熟虑,我排除了两个,只剩下两个。
但两个也并没有特别乐观(大笑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比较想要做什么,也因为有朋友的鼓励和支持,
我知道二选一之中会选择哪个,
可是,现实却没办法让我这样做。
如果真的选择了这条路,那就可能真的一去不回了。


所以说,我需要利用剩下的这两个月来好好想想了。
两个月不多。真的真的不多。





22.03.2017
8.39p.m.

8 comments:

  1. 现在就是未来了,加油(默默拍肩

    ReplyDelete
  2. xiaoP,好久不见。

    前途茫茫?
    给点时间自己去探索和思考,多接触不同的人,听不同的意见,相信你很快就能够找到自己的去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街,好久不见!

      你说得对,接触不同的人后,真的会得到意想不到的东西 :)

      Delete
  3. 現在我也是處於迷茫的狀態。
    我相信你一定能看見屬於自己的未來,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你也要加油哦!慢慢来慢慢想~

      Delete
  4. 一旦决定了,就是一直向前走了,所以才会在抉择的时候那么难下决定~
    Phoebian姐姐加油!>w<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错,害怕走错了路 XD
      谢谢cally!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