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June 2017

只是想說說幾句 XD

我實習學校的教師節慶典當天,
幾個中五的男同學跳kpop,結果當天的表演被錄了下來,
在instagram傳開,然後他們都被轟炸了。
因為跳的是twice的tt,所以被說娘、說他們看起來好笨之類的,
看到越來越負面的留言我實在是感到無言-.-

通常發生這樣的事,我都是充耳不聞,
但這次我會覺得有點不高興。
他們都說了只是教師節的餘興節目,就是為了娛樂大家啊,
酸民們幹嘛那麼認真?-.-
而且當天在現場,我們都看得很高興、很享受,
我還差點迷上了某同學啊(大笑
總之當時就是覺得管他們跳得好不好的,大家都很喜歡啊,覺得他們好可愛呀(這是重點嗎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這就是表演想要得到的效果,
真不明白他們要酸什麼(無奈的Emoji



04.06.2017


2 comments:

  1. 又是一些所谓的键盘操作手(叹气)

    ReplyDelete
  2. 酸民們不酸就不是酸民了 別理他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