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July 2017

在忙什麼-.-

想說,
首先,我要說說我之前都在忙什麼(笑),
我打開電腦都會打開部落格,想著要寫的內容,但最後還是只讓它開著,什麼也不做。
要寫的東西很多,但實在是太懶惰了 -.-
前幾個月都很忙很忙,現在才終於得空了(現在是過於得空),
其實之前也沒在忙什麼,也就只是忙著實習,學校很多東西做,
一天到晚都很忙,一開始會壓力,但後來卻覺得很滿足,
實習一結束,就覺得整個人空空的,

好懷念工作的時候啊啊啊~
其實不是犯賤,我真的很喜歡工作的(大笑


三個月的實習結束,最不捨得的就是我認識的小瓜們。
該說他們是我的弟弟妹妹,畢竟年齡相差才幾歲嘛(大笑
當然還有那些幫了我很多的導師,還有那些每天都請吃的老師們。
我會慢慢寫在學校的事,希望我不會這麼懶,能分幾次寫出來 XD

哎,現在寫一寫,又開始想念他們了。: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